Friday, September 17, 2010

第一次写关于他的~~~

他的第一次

12-09-10 (星期日) *Orange in mood*
在我们都在熟睡的晨,他接了一个电话, 很开心的告诉我说有个singapore semicond company call 他 for interview. 但是他心里开始忧郁了起来,就问他什么事。 他说不知道能找到地方住吗?还有想要买个公事包^^ 哈哈

13-09-10(星期一) *Purple in mood*
今天, 我们三在 "lemon tree cafe" having lunch. Me and my sis order chicken chop tomyam mee and Thai chicken Bento for him. Omg, donno why today tomyam so hot and spicy until cannot tahan. haha^^ After that we 就到jusco (BM) 寻找适合的包包。奇怪的是他们两一到就捉我去试formal shirt, 试了一件又一件, 感觉好累哦 T.T 还好到最后买到一件适合的(Agenda^RM 59) 真开心 。 Eii, 差点忘了有人来这的目的, 哈哈, 我们继续寻找适合的包包。 慢慢的看, 有看过了 Padini, PDI, Larrie and lalalala****** Finally, found in a shop name ROFINA. 心痛的买下有型Cosas United 的包包。然后就having his and my sis favorite dinner ~~ A&W and 回uni.

14-09-10(星期二) *Grey in mood*
他买了票, 晚上11.30pm 的巴士回johor. 当晚8点多, 我帮他收拾行李,帮他看穿什么去面试。这时才发现他真的发胖了。 哈哈。 都是我的错, 喂到他胖胖 (ps:哈哈, 我时故意的blerks~~~~:p ) 然后,有点不舍得的把他送到巴士站。在上巴士之前, 他一直对我说些很温心的叮咛,让我感到好感动 huhuhu~~~~~~


15-09-10(星期三)
*Blue Blue*
大概三点多他就乘巴士从 muar to singapore, 有点但心他,一个人乘巴士, 而且他又是一个粗心又大意的大baby (大男人的另一面), haha~~~ 叫人怎么放心呢? 还好他有来电报平安 ~~~ 真乖~~ 哈哈^^ sayang^^

16-09-10(星期四)
重要的日子来了, 在1.07pm 在old town having lunch 的我收到一封讯息写着 'dear, is me kang.This is my sg hp number.U can sms me now le. miss u baby muacks' 不知道为什么感觉好开心哦!!may be becos 1st time received a msg from sg number gua^^ haha^^
有点紧张的他就乘 MRT interview 去了。还有开心的是,after interview 他第一时间打给我, 但是那时忙着shopping 的我来不及接 (对不起哦~~)在乘着 MRT回cousin house 的他, 正刚好遇到好他的好朋友就一起约去吃晚餐。我呢? 就一直在家傻傻痴痴等他的call...当他问到时我又死不认~~ 哈哈~~ 好好笑对吧??
当他回到家就第一时间, 连冲凉也没冲就跟我msn and video call in skype了!! 刚好有拍到他那帅帅笑到很开心,还穿着formal的照片, 来share share ^^ 好了不写了, 他打来叫我好睡了,不然会被骂的!!! 晚安咯!! Wish u all have a sweet sweet dream^^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